布彻斯特一片灰

☆承太郎可能是反差萌深度中毒患者。


☆承太郎不善言辞,采取为了不说错话乾脆不说话的策略,旁人看来帅气冷酷吊炸天,其实是所谓闷骚。
花京院刚刚恢复正常就表示出同行的意愿,对此承太郎很是在意的,斟酌一番,还是开口问了一句为什么——得到了“我也不太清楚呢。”这样的回答。
承太郎想,我果然不是会说话的人。

☆承太郎不怎么在意花京院是怎么看自己的,他只是有点好奇,毕竟两人的结识过程如此奇幻,点燃了17岁少年心中的中二火种。自己偶尔在心里回味这个过程——如果对象是个大和抚子一般的女性就更完美了。
久而久之觉得,幸好是花京院。

☆刚开始的时候,承太郎觉得花京院在同行人中,最中意的是自家爷爷。理由大概是花京院对他的态度最尊敬吧。顺便说阿布德尔是第二,而对自己,承太郎总觉得有些说不出的违和感。
想着都是学生,年龄相近,承太郎才和花京院组小队。(另一边的赶你出监狱小队的确让他感到一些不快)没有明确说,花京院也没什么拒绝的反应。对没有过什么朋友的承太郎来说,这是个崭新的体验,巨大的机会。
可是有违和感。
毕竟承太郎是个生活没什么忧虑的盖世太保,察言观色水平停留在“比较聪明的17岁”水平,无法和赖以为生的花京院比较。在队伍里加入一个逗比之前,四个人之间总是一种不真切的和谐氛围,承太郎生理性得觉得不舒服不想说话,但也没那个本领把花京院一层拒人千里之外的壳戳破。
波鲁那雷夫来了之后,承太郎又开始怀疑花京院最中意的其实是那个逗比。自己可从来没有被花京院毒舌,或者肘击过啊,说实话,花京院更有实感的坏心眼的一面都是被波鲁那雷夫有意无意扒下来的。
对于朋友的理解完全来自书本的承太郎想——人不是只有在真正的朋友面前才会放下伪装吗,原来波鲁那雷夫比我更适合做朋友吗。
自己的心情,也是难以捉摸。

评论(3)

热度(13)